秦巴田园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秦巴田园日期:2023-09-22 16:54阅读量:139

秦巴田园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9月21日上午,秦巴田园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市国资委、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是事关全局的大事,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理论强党、持续凝心铸魂的内在要求,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达到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深学深悟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二要严格落实部署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国资国企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公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落实。三要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有序开展班子成员要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带好头、作表率,杜绝“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部分章节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