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田园公司获评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来源:秦巴田园日期:2024-01-02 15:00阅读量:103


近日,中共巴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结果及递补新增企业名单的通知》,巴中市秦巴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秦巴田园公司以农业产业为主责主业,一直致力于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围绕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和产业协作配套基地”为目标,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畅通渠道、塑造品牌”的经营理念,突出“巴中产、巴中造”的优势大品种,在三县三区建有千亩级“菜篮子工程”种植基地,在城区开设秦巴田园生鲜超市和大宗农副产品配送等业务,畅通供应链条和应急保供能力,有力推动我市农业产业的升级和发展。秦巴田园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两年公司种植基地、食材配送、生鲜超市等使用务工人员8000余人次,每年为民增收达1000元至8000元,流转耕地为村集体带来每亩300元至550元的收益,持续有力带动农户稳定增收、村集体经济稳步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