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体系认证服务项目招标邀请磋商 更正通知

来源:秦巴田园日期:2024-01-11 14:32阅读量:117

尊敬的投标人:

感谢您对我公司网站的招标活动的关注。现就招标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更正信息通知如下:

一、更正事项

1.竞争磋商文件第八章3.3综合评分明细表中关于第三点评分因素(服务人员)的评分标准有误,现更正为:

1)项目负责人1名(10分):

项目负责人必须至少具有全国注册审核员的专业资格证书。具有全国注册审核员资格(不含实习审核员)的,得7分。若项目负责人还具有全国注册审核员高级资格的,可在之前的基础上加3分,本项最高得10分。

2)项目组成员4名(20分):

项目组成员必须具有全国注册审核相关资格(含实习审核员)。项目组成员均具有全国注册审核相关资格的,得12分;项目组成员具有全国注册审核员资格的,每人加2分;项目组成员具有全国注册高级审核员资格的,加每人加3分。本项最多得20分。

注:

1)以上人员不重复计分;

2)人员相关资格证书均须在有效期内;

提供拟派人员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2.原招标文件中的响应文件开启时间有误,现更正为:202411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位投标人仔细阅读本更正通知,确保了解最新的招标要求。

2.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请务必遵循本次更正后的要求,以免影响投标效果。

3.本更正通知仅针对本次招标活动,其他未提及的事项仍以原招标文件为准。

特此通知!


                                                                          巴中市秦巴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