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礼仪,树形象”秦巴田园公司精心组织商务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秦巴田园日期:2024-03-15 13:07阅读量:149

为提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养,塑造企业良好形象,增强文化“软实力”,3月11日-3月12日,秦巴田园公司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图为公司全体职工参加礼仪培训开学仪式)

本次培训围绕职业形象塑造、职业仪态培养、商务会面技巧、商务通讯礼仪、商务位次安排、商务接待流程、商务拜访礼仪、商务宴请礼节以及商务会议规范九大核心议题。培训中,老师通过典故和案例分析、问答互动、情景演练等方式,让员工们进一步明确了商务礼仪的重要性,掌握了各类情景下商务礼仪的规范和技巧。

 

 

(图为现场情景演练)

培训后,公司全体职工对商务礼仪有了更为清晰和全面的认识。大家深刻体会到,得体的商务礼仪不仅是个人道德修养的体现,更是企业优良文化的重要展示。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谈举止和仪容仪表,为构建健康的企业文化、推动公司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