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到秦巴田园公司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秦巴田园日期:2023-02-03 16:52阅读量:517

1月31日,市产业集团董事长代昌军率队领导班子到秦巴田园公司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代昌军一行先后前往通江县新场镇食用菌基地、城市“菜篮子工程”应急保供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各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并就建成后的生产量、年产值、销售渠道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代昌军要求,一是要抢抓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要抓实安全生产,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要强化项目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冯斌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