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田园公司召开“迎大运·保安全” 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秦巴田园日期:2023-04-28 16:22阅读量:485

2023年4月28日,巴中市秦巴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迎大运·保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林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片《生命的声音》,分别传达学习了黄强省长在2023年第二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鹏凌市长在市安委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市生态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国资国企“迎大运·保安全”暨航空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及全市国资国企“迎大运·保安全”暨航空安全会议精神。

李林对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坚持“四不两直”的原则,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检查等方式,对各自负责范围内的重点领域,如办公区域、公务和业务车辆、仓库、便民店、施工工地、生产车间等开展督导检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防止和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公司“一网一微一群”宣传阵地作用,营造公司防火防汛、安全生产、环境综合整治等氛围,远离安全红线,时刻绷紧“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三是迅速制定落实工作方案。按照《巴中市安全生产“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迅速制定并实施《关于公司安全生产“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按时间节点,分阶段进行,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和公司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四是严格按照规定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值班带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联络畅通,严禁出现擅离职守,及时准确报告值班信息,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后,李林带队到“菜篮子工程”、社区便民店、仓库、办公室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