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秦巴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召开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

来源:秦巴田园日期:2022-12-09 14:11阅读量:28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对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12月6日,秦巴田园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1-11月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线上资源,增强公司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领导权和话语权。党员干部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自觉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和领导,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中,多措并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