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田园公司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 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秦巴田园日期:2023-01-12 14:15阅读量:322

1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李明鳌莅临我公司专题宣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准确把握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一要学在深处,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能量;二要悟在心处,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实际工作,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干在实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